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工研院辦理「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協助國內博士輔導與就業。

為開創博士級人才多元就業平台,促進我國重點產業發展,科技部委託執行工研院辦理「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協助國內博士輔導與就業。

由於除了本計畫合作之單位與其合作廠商之外,有不少科學園區廠商及台達電、中科院等單位也有博士人才需求,有鑑於計畫員額有限,科技部特請計畫辦公室協助辦理博士徵才媒合會,希望透過媒合會之方式,增加博士求職管道。

媒合會相關資訊如下:

科技部特與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合作辦理,邀集有意招募博士級人才之科學工業園區廠商及中山科學研究院等共同徵才,將於108年3月22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中科管理局行政大樓(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舉行。

前來面試並順利錄取之博士,將直接至廠商就職。

活動DM如附檔,活動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至下列網址登錄:https://goo.gl/forms/GseX35VkpxCYrl653或洽0800-035-199,敬請協助轉發校內系所及具有博士學歷之人才,報名時間至即日起至108年3月21日止。

 

陳奕潔 Chen,Yi-Jie
工業技術研究院 / 產業學院 產業人才培訓組
Email: itri534017@itri.org.tw
電話:03-5732407

地址:30011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321號1館608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