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活動公告】材光系第十二屆英語歌唱大賽

材料與光電科學學系第十二屆英語歌唱大賽

🎙🎙🕺一年一度的材光英語歌唱大賽報名開始了,歡迎所有想一展歌喉的同學!

👑💰🏆 不管是去年加入材光的新生,或是想要延續頭銜的衛冕者,抑或是想雪恥的挑戰者,都能在這次比賽找到自己的舞台並贏取獎金。

🎟🎟🕺觀賽者也能參加摸彩活動參賽人數有限,趕快報名起來!

  1. 活動宗旨:

提升本系學生英文學習動機與英文表達能力,促進班級向心力及師長同學間情誼。

  1. 活動日期:4/24() 16:00-18:00,參賽者請提前於15:50報到。
  2. 活動地點:工學院演講廳(EN2028)
  3. 參賽資格:中山大學材光系大學部及研究所在學學生
  4. 比賽辦法: 個人或組團均可,曲長不得超過6分鐘,曲風不限。
  5. 評分方式:

英文發音30%、音準/音色30%、台風25%、表演創意與服裝15%

分數相同時由評審討論表決。

  1. 活動獎項:

🏅冠軍1 頒發獎金 5,000元及獎狀

🏅亞軍1 頒發獎金 4,000元及獎狀

🏅季軍1 頒發獎金 3,000元及獎狀

🏅殿軍1 各頒發獎金2,000元及獎狀

🏅最佳人氣獎1 頒發獎金800(不與以上獎項重複,由觀眾票選)

🏅最佳服裝獎1 頒發獎金800(不與以上獎項重複,由觀眾票選)

🏅最佳表演獎1 頒發獎金800(不與以上獎項重複,由觀眾票選)

🏅參加獎獎金400

🎟觀賽者: 17時前入場可領取摸彩卷,請大家踴躍到現場為同學加油,還可以抽獎喔!

 

  1. 報名時間:至4/17()12:00
  2.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XRTaxEako5d4DyC9
  3. 組數限制:15組,如報名人數抵達上限,即關閉報名連結。
  4. 聯絡資訊:
系辦郭學優小姐guoxueyou@mail.nsysu.edu.tw 
活動總召宋佩霓小姐 m123100056@student.nsysu.edu.tw
  1. 活動流程:
12301430 彩排 (請參賽者於此時段前來走位和測試音檔)
15501600 報到
16001605 主任致詞
16051735 比賽時間
17351755 綜合講評與頒獎 
17551800 摸彩

瀏覽數: